诸……诸君,应聘吗?

今天老大下了最后通牒,真的,走投无路了……我……我来lof也发个广告吧……走过路过的如果能点下小蓝手,臣妾这厢五体投地了……



【8kana工作室吐血诚招画漫画的】

 

我们!!没有什么要求!!只要你!!脸!!画的好看!!!!!!就可以!!!当!!!主笔!!!!!

主笔!分镜!勾线上色!什么玩意都招!!! 其实简历我们都不看的!!!!主要是看作品!!作品好什么都好说!!

现在在北京!将来有可能会在杭州开分部!!你可以去!!也可以不去!!……但是首先人不够多就去不了杭州所以现在只能在北京!!!!


五险一金+13个月工资+领导发红包如流水

双休+法定节假日+朝十晚六绝不加班+极度养老

包晚餐+零食+领导心情好还会请你吃中午饭可以随便讹

工作环境极度宽松!领导都跟假的一样!全是自己人!随便怼!!(??

大部分都是像我一样可爱的小姐姐!!

目前工作地点在北京望京,需要坐班(粗大划线),每人都给配电脑配板子



有意愿的北鼻们请!!!请务必!!!!私信我!!!!

如果你们闯进面试了!请放心!面试的人就他妈的是我!你们看我这么可爱!!应聘真的完全不是一件可怕的事哇!!对不对!!!(尖叫









(操你妈你这样是招不到人的)

评论(31)
热度(150)

© 无期图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