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pa混战】苍白之槛的爱丽丝(5)【♥3·国王游戏①】

【目录】



——扑克牌总共五十二张,所以是五十二分之一的几率。

在这样的状况下刚刚好被抽中,那就无论怎么想都是命运的安排。


松野空松并不感到悲哀,只觉得有些悲壮。这不是最好的结局,但却比其他任何一个都来得让他舒心。他的表情凝重,一步步走在仿佛没有尽头的白色长廊里。那是和他们来时长得一模一样的路,此时却正通往到完全不同的方向去。

已经不是常识可以解释的现象了。

空松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出门的。上一秒钟小松才睁大了眼睛看着他,像要说句什么话出来,可他一个音节都没有听到,再一眨眼就已经站在了走廊之中,身后是那扇紧闭着的铁门。

面前只有一条路。

松野空松悲壮地向前进发。无论如何,现在的状况都比他手足无措地被关在更衣室里那时要好得太多。他不需要祈求任何人的拯救,仅仅凭借自己的力量,就有机会通关整个游戏,回去让所有的人刮目相看。

没问题。

他不害怕。他已经不是当年满脸雀斑的爱哭鬼了。他是最美丽的玫瑰,最坚硬的盾和最炽烈的爱意本身。是足够强大的,足以让他的小松露出真正的笑靥的人。

 

松野空松在长廊的尽头停下,握紧了战栗不止的双拳。

 

他想要一直守护那个笑容。

所以绝对要毫发无损地回到他的身边。

 

——

 

空松屏住气,猛地推开了眼前唯一的那道门。

 

***

那是一间七边形会客厅

天花板上照例悬着白色的液晶屏,上面没有字。一套三张的白色沙发组摆放在房间中央,模样无论说精美还是简陋甚或普通都不恰当,准确来讲,有一种用远不够格的材料和工艺,硬要做出仿欧式效果的廉价感。一个人背对着他坐在最长的三人座沙发上,空松只能看见他的半个脑袋。

“啊。”

明知道一定会有人,但乍一看到还是吓了他一跳。空松浑身一抖轻呼出声,于是对方立刻就听见了,迅速起身,朝这边转了过来。

“空……不?”

四目相对的瞬间,那人的脸色微变,但立刻沉了下来,

“果然是这样吗,说什么仅剩一人……”

他看起来极度镇定。空松完全没办法做到他这么镇定,他立在原地瞠目结舌,望着今天以来看到的……第三张松野小松的脸。

这个小松穿着笔挺利落的白衬衫,外面套着红色的工装围裙,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不知是不是这身打扮的缘故,给人一股难以置信的沉稳感觉。空松看见他的围裙上写着“Akatsuka Books”几个字。对方注意到他盯着自己看,居然有些不好意思地露齿一笑搔了搔头:“啊,你好,我们应该是初次见面吧……”

好可爱。果然所有的大哥都这么可爱。但是不能掉以轻心,刚刚那个穿着女装的大哥也很可爱,口中吐出的却完全就是恶魔的话语。

空松谨慎地朝他点头。

“你、你好……”

 

“啊——。”

但是他还没来得及想好一个华丽的开场白,就被另一个推门进入的人打断了。

“真的有啊,和我们一模一样的垃圾……?”

没睡醒一般的声音。深处却透着一股仿佛无处安放的戾气。

……

松野空松第二次骇得说不出话来。

那个一年到头都穿着脏兮兮的兜帽外套、头发都懒得打理,偶尔想穿一次帅气的衣服,都不得不扮成他的样子的、文静又害羞的四弟——他的头发全部染成了鲜亮的紫色,脑后一缕长到了腰际,穿着一身潮爆了的夹克,右耳甚至打了三个耳钉。无论这和他弟弟一模一样的一松是什么来头,他都一瞬间感动得想要泪流满面。

“哦,一松!——这一身真是太cool了,不愧是最能够理解我的美学的brother,你终于鼓起了加入shinning boy的勇气吗,我欣慰得——”

他激动地冲过去想要和一松握手。对方却秒速换上嫌恶至极的表情,一拳击向他的面部:

“别碰我,你这土气的冒牌货!”

……

土。

土。

土。

土气……

被击中的是鼻梁骨。空松却听到自己那颗晶莹璀璨的心,喀啦碎开一道裂痕。

 

“发生了这种事,居然还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真是可疑。”

第四个人的声音响了起来。

站在门口的松野椴松穿着一身灰色的西装,目光凌厉,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干练的气场。他严肃起来起来的表情和末子一模一样,却明显要威严得多,甚至给人一股社会精英的感觉。

“啊,这个发展方向的小椴吗,说意外倒也不觉得意外……”

空松听见戴眼镜的小松嘀咕。西装椴松敏锐地盯了他一眼。接着他的目光移向空松,露出了有些难以理解的表情。

“……咦?活人?”

活人?空松一愣,随即了然,大概是他的美貌过于耀眼,这个椴松进来的时候把他当成雕像了。于是他得意洋洋地摆了个pose,对方立刻露出眼睛要被刺瞎一般的痛苦表情,捂住了自己的脸。

 

这时第五个人也进来了。他的面容肃穆,双唇紧抿,一语未发。正因如此,空松一下子居然没有能认出他是谁。那人也穿着西装,却在里面搭了件黑底的花衬衫,和刚刚的椴松气质相去甚远。要形容是什么气质也很困难,硬要说的话……像狼。他周围三米之内的的空气都弥漫着寒气,有种光是接近就觉得危险的感觉。

那人简单地环视在场的人们一周,径直走到沙发的独座上,坐下。

闭上了眼睛。

……

好、好可怕。

说真的,我们的兄弟中有这么可怕的角色吗?

 

第六个人——

是一位绅士。

他戴着高礼帽,穿着黑色的条纹燕尾服,鼻梁上架着一副似乎价格不菲的金边眼镜。和堪称华丽的服装并不甚符,他的表情谨慎到拘谨,甚至有点儿呆。当然,就算不是这个显而易见的气质,光从衣服上缀满的绿色也能认出他是轻松了。绅士轻松看起来不太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他站在门口交替看着屋里截然不同的兄弟们,表情复杂,然后就……就一直站在那里。

“喂——”眼镜小松朝他招手,“那边的轻撸斯基,过来坐吧?”

绅士轻松仍旧不知所措地站在那。

“那就没你的地喽。来来大家,不坐白不坐哦。”

眼镜小松舒舒服服地一屁股坐回去,还翘起了二郎腿。椴松早早坐到了他的左边。shinning一松也在沙发的二人座边上坐下了。空松有点怕再被一松殴打,就坐到了小松的右边。

看到其他人都坐了下来,绅士轻松才犹豫着走过去,在一松的右边坐下,双手攥在膝盖上,和他保持着一个一个有点生硬的距离。

紫发一松瞥了他一眼,没理他。

 

这样一来将将好,六个人就都坐下了。

 

可是空松觉得有点奇怪。进来的时候他认真地数了一下,这里明明有七扇门。

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他终于注意到最后仅剩的那扇门没有关死,而是开了一丝细小的缝,像是有人在从门外向内窥探。西装椴松也注意到了,朝那里喊了一声:“是谁?!”

门外发出“叽”的一声尖叫,缝隙砰地一声关了起来。

“……”

椴松沉默半晌,声音柔和了下来。

“我明白的,突然发生这种事情,任谁都会觉得害怕。但为了找出幕后黑手,从这里逃出去,大家还是先聚在一起交换下情报比较好。至于互相残杀什么的……我绝对,不会容许这种事情发生。”

他说。声音温柔而坚定。

“呐,出来吧。我在这里发誓,一定会从这个游戏中保护好你。”

 

这家伙什么来头啊到底。明明是末子,却俨然一副这里最为可靠的人的气势。不过既然是小椴,这些话的可信度恐怕要打上百分之九十八点五六的折扣。空松心想,说不定他才是这盘游戏里最需要提防的那个人。

……但是好像对第七人起作用了。

那扇门迟疑着,发出细小的“吱呀”声音。

 

半张脸小心翼翼地从门外探进。

——那个瞬间,除了单人沙发上闭目养神的花衬衫,所有人的眼珠一齐从眶里迸了出来。

 

女人

 

看起来只有高中生年纪,甚至真的穿着水手服的女孩子。染着一头淡粉色长发,两侧各扎了一束细小的发辫。她怯怯地瑟缩在门后,一副随时都快要哭出来的表情。似乎是看到门内除她之外都是男人,立刻又往后缩了缩,喉咙里发出可爱的呜呜咽咽的声音。

不是哪个女装的兄弟。她有胸。她没有喉结。手脚白皙纤长,宛如一折即断的凝脂。

……

除了闭目养神的花衬衫,全员噌地一声站了起来。

“请、请坐这里!”这是绅士轻松进屋开口的第一句话,他的脸已经红得像个熟透的番茄。空松心想绅士方面他也决不能示弱,立刻花式单手按胸鞠躬:“啊,这位美丽的Angel,您从天国降临凡间,定然已经万分疲惫……”

“……你们两个先等下再发情!不觉得很奇怪吗?!”

西装椴松一扫刚刚的温柔,开始厉声大叫:

“被带来这里的不是各种各样的我们六胞胎吗?为什么会有女人?喂、你该不会和犯人是一伙的吧?!”

那女孩又被他吓得一缩,却还是用柔弱又可爱的声音,战战兢兢地说道:“我、我不是犯人……六、六胞胎的话……我……我家里……也是……”

 

“……也存在这种可能性的吧。”

紫发一松插进话来:

“某个平行世界的我们,被生成了女人……之类的。”

 

他说的好像有点道理。一个世界里同时存在这么多松野家六胞胎简直是末日天启,但如果他们是从各个不同的平行世界被召唤过来的,就完全说得过去了。空松恍然大悟,再仔细去看,眼前的女人虽然是女人,却生着一张和松野椴松几乎相同的脸……加上那标志性的发色,啊,这样一来,这场游戏里面就有两个小椴了。

“……”

他忽然注意到眼镜小松一直都没有说话。

一开始还以为他是看美女看呆了。结果转头去看,才发现他还一脸惊愕地瞪着眼睛,眉梢不易察觉地抽搐着,像是看到了什么根本不该存在于这世上的东西。

“怎么了?”空松小声问他,小松支吾了一下,也压低声音,凑到他的耳边回答:

“这个小椴,长得好像,我家一松的……”

 

轰——

 

就在这时,他的话被打断了。

地震一般的巨响从他们前方传来。

被三张沙发半围起来的,不大不小的一块地面,竟然真的震动着陷了下去,再抬起来的时候,竟然活生生地出现了一张长方形的白色茶几,上面还摆着一个签筒,和两个白色的纸箱子。这动静让花衬衫的眼睛都睁开了,但他仍然冷静地注视着发生的这一切。

 

咔。

拖着茶几的地板物归原位。

 

哔。

头顶上响起了熟悉的电子音。

 

3

国王游戏



TBC


====================================

这次出场了好多pa—— 

玩过塔防的可以猜猜都是谁,答案在下面,不认识也不要紧后面我都会解释……然后大家的性格我还是做了些微妙的二设,望海涵x


@千心____寧夢 做了他们的合照呜呜呜呜呜我永远喜欢宁宁(放声尖叫


→❤3大合照←


但是我们俩谁也没有书屋oso(撕心裂肺

只好放官图充饥

(以及这里的设定书屋就是【】,请知道的人不要剧透,我还想给不知道的人一个惊喜?)

评论(26)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期图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