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想看打牌王paro那个你站住别走 说到六花的决斗者 我的脑洞已经多到画不过来了


·游戏王6F's

·公主为什么战力堪忧,因为她召出来那些都是光之护封剑

·茶末把狗尾巴草塞进嗓子眼,吐出了一地沼地的魔神王

·莫拉:哈哈哈无花果傻了吧还好我用这三年时间爆盒开出了死者苏生

·芙蕾米其实是人和卡片生下的孩子


·喵斯:抽卡!

亚德:打落

喵斯:我召唤——

亚德:落穴

喵斯:直接攻击——

亚德:圣防

喵斯:我……

亚德:幽鬼兔

然后喵斯一刀把亚德砍了


·亚德:好!到我的回合了!我覆盖五张手卡!

喵斯:王宫的通告

亚德:我投降


·凶魔三领袖:



莱纳:亚德你听我讲……黑之徒花的真面目……其实……就是……


评论(7)
热度(18)

© 无期图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