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搞了一个提问箱,我看看谁能发现

=秦遥/Remotto。叫阿遥就好。

一位学动画四年的文手。本格推理病态爱好者。能把任何题材写成连续杀人事件的业内毒瘤。这边发的图存图头像壁纸啥的都随意不用问我了,但除此之外的还是问一下比较好(?)


一个上面写着真心话和大冒险的魔幻纸箱 


目前沉没松沼。过激哥厨。对oso抱有不虐待他就浑身难受但又见不得他受半点委屈的扭曲母爱。

cp问题……之前填的表格挂一下这里好了,一目了然

(但是公式只会产21/363/54,而爱丽丝那边的pa什么cp都会写,包括我不吃和雷的)

*忘了,补一下,天雷是all。路人还行,但是五个兄弟都喜欢其中一个这种真的看到就会掉san。

null


目前开的松坑:

暴风雪山庄连续杀松事件:六花之嘘(正篇已完结,番外就坑着吧)

松pa们互相残杀的死亡游戏:苍白之槛的爱丽丝

狗血胃痛青春校园ABO:赤塚大学艺术学部


六花是写的很烂努力揣摩六胞胎性格但是并不成功的入坑作。

爱丽丝根本就是原创。

赤大根本就是爽文。(指发刀方面)



状态不太稳定,间歇性说奇怪的话和发奇怪的画,经常没法及时回复评论(真的很过意不去),但是我会努力回。

大家的评论是我活下去的动力。

谢谢每一个愿意跟我说话的人,我爱你们。





(总要像模像样地挂一下的↓)

-原创-

凡星必陨

SAS异闻录

天下无鬼(建议配合 @我们中一个妖怪也没有 食用)

我要给昆虫记留一个位子来激励自己

老后启凉了,再见

 
评论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期图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