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摸的想了想还是发了。我知道没人我就自己念叨几句。


这游戏发售一年了我居然前几天才知道……

然后发现tag下面是0,但即便这样我也要磕。请诸君品品这原作台词↑而右面那位甚至一直在声东击西而没有反驳一句。

有一说一,这次案子是真的像用脚写的。但是花钱看两个绝世大可爱互怼真的不亏啊,联合推理那里给爆了好吗作为一个端厨虽然肖端斐堇都很香但谁能抵挡得住小林警官的诱惑呢?!

然后端木少爷你。你。真的一作比一作受。打完之后看steam评论里说致意老师要女装。我:?


(p2具有强烈的误导性)


评论(12)
热度(179)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期图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