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cp26我出六花本子会有人买吗

不知道这是啥的可以点一下tag

那个,就是,这是一个,极其简陋的,印调

虽然说想看的人应该都已经看完了,悲,不过应该会画点新插图虽然也就一周目一张,可能还会有以前透过的那个亚克力小挂件的重置版(其实真开场贩的话还想弄点爱丽丝的周边啥的要不太寒酸……爱丽丝的本倒是也有人提过,但是我还没写完就出会不会太坑人了)

然后那三个番外会补全,但是我不想坐局子,所以本子里没有车,大概是一切解决之后长兄看电影数字抓娃娃还有电子捞金鱼这种傻屌东西(什么)

我估计会有人问,所以只要有人想要,tb通贩就会有

总之我还啥也没弄,真的有人想要的话我就去认真弄个宣图什么的,价格的话大概是50左右……我也不知道我看到时候工本费是多少如果这个价不亏可能还能压,亏就(……)

没人就当我啥也没说,打扰了


↓↓↓↓↓↓↓

极其简陋的调查链接

(啊那个应该不会有人既场贩又通贩吧……两道题选一个答就好了??)

评论(39)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期图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