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深海了

谢谢致意老师,端厨已经疯了,基本全程都在鸡叫,没心力画完成度很高的,但摸一定要摸,我永远喜欢散发端

p1世界名画(我知道这里没有罂粟我就是想画)

p2观be有感x

然后后面都是肖端,有睡一张床妄想x这两个人太真了,太真了太真了太真了,cv表肖老师排在第二位,我cp官锤了(你清醒一点


============================

唉其实玩的过程中一直好担心致意老师的精神状态(……)这还没讲回忆杀呢te二重身也还在,总害怕照这个节奏下去下个dlc端会变得更疯……想起前期和林vs端的装逼小可爱就一阵心酸(虽然有一说一散发是绝世美女但我也好喜欢背头啊)

致意老师不要再喝咖啡了求您保重身体(土拨鼠尖叫)


评论(6)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期图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