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pa混战】苍白之槛的爱丽丝(77)【♥6·鬼牌⑩】

=====================================


【目录】



***

这不是社会性死亡。

……这是死刑。

松野一松麻木地注视着眼前的小男孩。伊利亚傻乎乎地和他对视。倒计时转到了50秒,一松恍惚之间又听见有人在笑,似乎很多次倒计时都伴随着一种缥缈而尖利的笑声,很小,他不太清楚那是不是自己的幻觉。

一松头很痛,但觉得自己姑且还算清醒。

他知道亲一口十三岁以下的孩子就是强制猥亵,也知道如果这个倒计时结束的时候还没有亲,那他可能就成了这个场上第三个没头的人。没头这死法或许还不错,或许在什么都还没感觉到的时候就已经死了。一松不讨厌这种死法,但他知道十四松在看着屏幕,他没法去想,对方看见自己的头突然没了的时候的表情。

理智并不难以做出决定。只是在看着小男孩那双水汪汪的眼睛的时候,他的身体怎么都动弹不得,不听使唤。

……

倒计时45秒了。

一松听见了和自己隔着一具尸体的,消防员的声音。



“小朋友。”


评论(34)
热度(1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期图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