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无所谓,请不要连续给我评论点赞谢谢:)

大家的好邻居秦遥遥!叫阿遥就好!

叫无期也可以,虽然因为某oc的缘故叫这个名字会有点害羞(挠头)

我还在松沼。我怎么还在松沼,我怀疑写完爱丽丝之前我都出不去。

除了松还是偶尔会摸点其他坑的鱼,但是不用因为那些墙头关注我,可能真的只发一张就跑了(草)发出来的图只要不商用基本都行,但是存图头像壁纸以外的用途还是麻烦跟我说一声?

写啥都能写成连环杀人事件,搞同人如原创还自成宇宙的业内毒瘤。松圈开的三个坑是六花之嘘/苍白之槛的爱丽丝/赤塚大学艺术学部

过激哥厨/21人,公式21 363 54不拆不逆,但是paro的话基本什么cp都会搞……这个时候就要看图说话了

null


以上。只要不是黑线,爱丽丝想看啥都可以拉郎。但我天雷哥单左所以包含他左的cp全是无差(草)
非常喜欢搞花→空,敦→椴,柳田→一。没事就把东乡拉出来搞哥,但是这俩谈感情绝对不行。

mob(√)

all(XXXXXXXX)

三角恋(√)

3p(XXXXXXXXXXXXXXX)

水仙(我自己不吃,但可以一试)

病弱哥和哥的精神病文学可能相当常见。请千万注意避雷。

不会写be,不迪士尼式大团圆我浑身难受。别听人说什么遥老师天天发刀,我可傻白甜了,真的,不骗你们:3

……

……

然后求求你们不要不敢评论!!!不要觉得评论区都是大佬就不敢写了!!!就算是单纯的鸡叫也可以增加老遥更新的频率!!!!我永远爱所有给我留过言的读者虽然图底下的留言经常不知道怎么回但是文底下的每一个都会回的——(带头鸡叫)


 
评论(42)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期图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