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写一个置顶(又来)

松圈的确是退了,以后除了爱丽丝大概几乎不会产松相关的东西了,请见谅。

这个号既然是同人蓝v,那以后只会用来发同人。

原创号 @绿岛 ,目前在更种子。

这回松着实给我ptsd了,我觉得我可能很长时间都不会再写长篇同人了,大概以后只会发各个墙头的图和短篇掉落。(喜欢长篇的去看我原创啦(滚)

爱丽丝还是那句话,我会写到没人看了的那天。松tag不会打了,想追的请自行关注苍白之槛tag。(到底出不出本,我,我还在思考)

六花没了,求你们了,除非再来30人以上才能开三刷。

谢谢还在这里的大家愿意喜欢等我和喜欢我!发的图头像壁纸什么的随意,转载或者其他什么用处请私信~

 
评论(16)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期图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