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随意取关

给太长不看的人:松圈退了,松tag屏蔽了,说实话任何同人都不想搞了连这个lof都不想再用了,但是爱丽丝现在还在尽量写,可能会更得很慢,我努力坚持到没有人看了的时候。评论更下一章的时候回。

@绿岛 注了一个只发原创的新号





卡文十天了。

上次暴言挺感谢大家过来跟我聊天的,我也觉得自己应该是想开了。

但是过了这么久,可能事实上,三期对我的刺激还是比我以为的要大。

这么说出来可能相当无情,11话以后我就没再看松,也完全不想看松,甚至不想打开lof,看见任何和松有关的东西不管是官方还是同人都烦躁得不得了。虽然其实也不是针对排他松,三期给我造成不适的地方之前也挺多的,搞得我也不知道我是想开了还是没想开,还是干脆ptsd了,也不是说不爱了,讲得搞笑一点说不定是由爱生恨了,可就连这份恨意都不知道是在针对谁的。

……我以为冷静下来还能回到原来的样子。

结果冷静下来的结果是这个啊。

爱丽丝的下一章我写了1440个字,我知道知道好多人等着出书,等着剧透里的那些情节,等着看后面发生什么,这种程度的责任我不可能不负起来,现在每一次打开之前都要跟自己说一遍这是原创,大家是接受你的原创的,也差不多能保持着写原创的心态写下去了。但是每次想到他们归根结底都是松甚至脑袋里出现官方画风和声音的时候那种烦躁的感觉都会重新出现,我何等清楚我不只是为了读者,为了责任而去写它,我爱这个故事,这一整个世界,他们因为松而诞生,然而我现在竟然本末倒置地反复在想为什么它是个同人呢,如果他不是同人,我是不是就可以毫无芥蒂地一直写下去了。

……而且爱丽丝好长。真的好长。

我开坑的时候从来没想过要填完它。现在还有大概一半吧,总觉得放弃是这辈子最可惜的事,但是在这种心态下要再写它写个几十万字,实在是想想都觉得绝望。

然后这几天卡文的时候,我就跑回去搞了搞原创,原创挺难,而且说实话我觉得都没爱丽丝有意思,再说得势利一点,我也很清楚搞原创的热度和读者交流量跟同人是天差地别,而哪个创作者能真完全不在意热度地靠爱发电呢。

何况我也舍不得读者啊。虽然说实话我非常讨厌回评论,每次都要抽出一两个小时来盯着手机打字打到脖子疼经常不知道说什么对着一条想半天好几个人说的是同一件事我又每个人都得打一次不能一起回,但是我想要你们愿意继续回,我看到评论很开心,哪怕为了留住它们我需要付出代价。

……

我也不知道我在矫情什么。想要证明什么或者获得什么。又或者可能只是觉得有必要把我现在在想什么告诉在看这个账号的大家,这也可能是自作多情,又不想让真的是在关心我的人觉得你们的关心其实是白费的。

结论在开头。我也想不出来什么话可以拿来结尾。

如果你真的看到这里的话,变得讨厌我也没关系。

不管写不写得出来,我会努力到,没有人再评论了的那天的。

 
评论(89)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期图形 | Powered by LOFTER